新學生出缺席模組_教務

 學生出缺席模組_教務

  1. 系統設定
  2. 啟用課堂點名_每節課都要點_不啟用
  3. 年級節次設定_22_30_32_確定好目前學期每個年級都要設定一次
  4. 選上面符號X再點選下方節次就可以更換符號
  5. 假別設定
  6. 年級上課日設定_設定行事曆
  7. 點我設定行事曆
  8. ㄅ標準版
  9. 112學年上學期
  10. 全部覆蓋
  11. 完成行事曆設定
  12. 設定免早讀學生(不用)
  13. 出缺日期結算(開放導師自行結算)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有關於教師公假補休(含課務公費派代)一事_1206

新住民語上課需要112

校園相關法律條例